A starless sky no moon light.

澄清点事,关于叶蓝抱枕。

我只是难受。

说真的,我自己憋了两个礼拜,就是想大家好聚好散,结果现在这样。

我只想说,我把记录传上来,就是想让事实讲话。

你现在说我推卸责任,麻烦请把约我抱枕的证据传上来,

稿费啊分成啊之类的,约稿的证据,10.12号之前的。

我当初接北昭的G只有5天期限,我有没交稿么?没有

我接的其他G,我有窗么?没有

问问其他的太太,我有窗过G么?没有

还有我不是大大,别说我靠着大大的身份欺负人,我连内插都没画过

我也就接接G,何来的用身份欺负人?这次我也没有圈任何人求扩啊?

就因为小维说想cp凑齐叶蓝三件套,我熬了一晚上赶出了一张图,作为朋友不够意思么?

可她没把我当朋友。

 

还有说我赶不上的。我早就实物在手这。。。。。算赶不上?

 

 

还有小维的明信片,明信片是我黑箱给她的,两套。
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谁的小号,我只想说。

请用事实讲话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01 )

© Falling Dow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