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tarless sky no moon light.

脱衣筛子(不
in club
最初的临海小镇
啊这个原创妹子我好喜欢。。。。
老槐树!爱你万年不嫌多!(by 集合体大合唱

正儿八经的老槐树,咳,哨塔repo。

哨塔原文请走这:http://wobushit.lofter.com/

我是在认真地卖安利,看我真诚的眼神,嗯。说不定卖着着卖着发财就愿意出本了呢(不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因为一边听小苹果一边写repo,到最后如果感觉萌萌哒!什么的一定也请别怪我(。 


  记得当初最先在lo上追连载我记得是到23,还是24的时候停更了,妈呀,你知道么,停在孤男寡男刚好上的一个长洞穴里,前有炮口后有落石,我简直?!那词咋说来着,心塞。


  结果,在抱着‘哎,顶多蹲坑里再也出不来’的觉悟等文的时候,女神,填坑了。 

  哈利路亚!!!


 我开心啊!愉悦啊!因为时隔太长把前面都忘得精光了,索性就当新文从头到尾重新看了起来,连舔两遍,现在我能咂巴着嘴告诉女神,你这口粮,真是喂得让人太满足了,不仅美味,还管饱。


  哨塔相对于一年前的一二三,题材上不庸质疑比后者严肃得不是一星半点,从在网络上刷副本泡汉子一下转换成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打豆豆,说真的,当初就怕故事发展到后面会严肃到压抑,或者明明拉开了宽阔的世界线却依旧在一小块地图打转,事实证明,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。


  刚才说了,哨塔我连舔了两遍,第一遍光顾着看结局了,第二遍终于仔仔细细看清了蓝河和叶修好上的命运之路:从蓝雨领地旁边的那个山顶开始,一路向南,向南,回到了大海,回到了家乡,回到了初心。在这期间,蓝河踹了叶修一脚,救了叶修一命;叶修挡了蓝河一次,陪了蓝河一路。两人之间的初次配合就挺合拍,到最后更是多了份无言的默契。他们俩之间的缘分,灌溉了溪水,抚育了血肉,长大发芽,深扎于心。


  开头,在老槐树的见证下,主角两人初遇了。可这个世界仅仅两人便足以支撑的起么?答案是不。于是,在山洞避难的蓝河碰上了关心他的好哥们,在树林狂奔的叶修遇到了被自己救下的包子,大家一路跑着,喘息着,身后的亚种穷追不舍,肺在抗议,气管在燃烧,风声在咆哮。在战舰上,虚空抱怀揣绝不退缩的决心,小镇上,意志坚定的众人在活动。他们的付出有人看在眼里,那个绑着绷带的红衣妹子也会一辈子记住那个潇洒的背影。啊,这是世界,哨塔的世界,他们都在其中有血有肉的活着,不仅是顶这个名字的二维纸片,所以为他们的遭遇担心着,为他们的会师暗舒一口气,当他们终于迎来黎明,我为他们送上衷心的掌声。


  哨塔是一个关于归家的故事,人类想回归内陆,亚种想奔赴海洋。游子拎着包袱游历了世界,可心里放不下的地方,永远只有一个。回去吧,回去吧,无需语言,这是念想,盘旋脑中,就算当人沿着路化成了铁轨奔向远方,铁路的那头也一定是家乡。或许是线骨汤的香味,或许是家乡甘草的纹路,眷恋的人和事都在那头等着你,这样的想念给了人无穷的力量,让人战胜了恐惧与伤痛,吹响了嘹亮的号角。回去吧,回家吧,这个理由任何都拒绝不了,就算在混沌中,也足以让刘皓与叶修并肩作战,让老大牵着老奶奶走在避难的路上。


  老猫在路上不仅不慢得走着,苏沐橙在家乡待命,蓝河和叶修正在背负着伤痛赶向战场。突然间,海平线的边缘被镀上了金色,海水奔腾着恢复了原本的样貌,纯粹的蓝色映入了视网膜,印在了脑海,啊,这是胜利的黎明,海水里的金色是自然给予的勋章 ,人类找到了回归家园的办法,亚种找到了回归初始的路,没有人是败者,所有事物都在朝阳之下散发着柔和的光芒。哨塔的故事结束的利索,结束的完满,活着的开始了新生,死去的受到了纪念,这个故事严肃但充满了人情味。


  啊,终于,胜利了呢。 


 


   


  好吧老实说我最喜欢的是老槐树的小精灵们(不)哎嘿。


 


 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我已经正经不下去就干脆分割线了,咳。


哨兵这篇比一二三进步最明显的地方是埋伏笔埋得多啊!埋得好啊!!真是不能小看了每个名词,刚开头就为后面做满了铺垫,不愧是my女神!我不是昨天说有地方没看懂么!结果今天一看,懂了呀!我真是太蠢了otl


  还有这篇的河河,简直,my心肝!因为太帅了我整篇都dokidoki根本止不住,发起狠的河河。。。。拿匕首的河河简直。。。。。我超喜欢特别硬气的蓝河,简直能吃下三碗饭!!!(比划(安详地被河河一脚踹河里 。


 而且这篇的支线特别多,特别棒!兵分三路大家都好好地耍了把帅,先不说在舰长室就搅上的双鬼,这次,大眼戏份特别足!特别苏!!我觉得就这反差萌,那个老大一定爱上他了!星星手链来十串!(敲碗(不)我也爱上大眼了!还有最后上场却超抢眼球的乐乐!砰砰砰!就是那么帅气!!蓝雨一家三口依旧那么安定,包子的狮子们,舔舔,气壮山河力拔群雄,姐姐给你们三十二个赞!还有露了一小会脸的兴欣众人,担心河河的莫凡好可爱啊就这么默默地蹲地上sooo可爱哦(捂胸口


 还有,老叶那精神场简直是泡汉子好去处,有树,有河,有一群又一群的发光体,有塔,有蓝色小花,还有光雨。。。。。。太时髦了我觉得陪你去看流星雨这话真没说错(躺倒


结果每家还都把核心建厨房了,你们。。。。。真不是集体吃货么(。) 


最后一点,也是最主要的,这篇,是HE啊!!!!!!!!!大家都开心了啊!!!所以我也开心啊!!!还有别看这文题材那么正经,彩蛋塞得特别多,你们都去找找看!我好想举例,但是太多了啦完全难以取舍了啦!都是不经意间的会心一笑,可爱死了好么!! 


我爱老槐树!爱大海麻麻!爱发财女神! 


宣你! 


 


 。


 


 。


 


。 


 


。 


 


。 


 


 。


 


其实我还是没想通虚空战舰的地下城构造(。) 
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7 )

© Falling Down | Powered by LOFTER